屠苏酒浓

第一次写,想写一篇霆超文

         陈霆的势力不断壮大,还不够,他想要更强,彻底摆脱被人欺凌的无力感。然而几只老狐狸虎视眈眈,随时准备将他打回原型,甚至万劫不复。他需要一个盟友,一个可以将势力秘密培养的盟友。香港的大龙头早就不干净。
         天无绝人之路,让阿祥秘密的探查有了消息。台湾龙头公司项氏集团正准备进军香港。
        “项允超?”
        “不错,据了解他在家里地位不高,一直在他哥哥项允杰的光环下,这次试水自然让他来冒这个险。”
        "看来还是个可怜虫。"陈霆嗤笑一声,拇指缓慢地磨娑着下巴,若有所思。
        “不过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“嗯?”微微提高的音调,陈霆侧了侧脸。
        “听说这小少爷不甘示弱,想称此机会翻翻身。而且,生得让那些大龙头都垂涎三尺”说着,阿祥嘿嘿的笑出了声。
       “哼,你要是打他的主意,小心你的脑袋”,“好了,安排下去,我要会会这个小少爷。”
       项允超捏了捏眉心,这次让他打头阵,很明显认定他只输不赢,况且烫手的山芋还有很多隐藏的危险。有时候他真怀疑他到底是不是这个家的人,或许他就不该存在。只是人活一口气,他还不想认输,当个怨天尤人的可怜虫,即使是结局已定,他也要天翻地覆。
      徐骏办事效率很高,虽然是,父亲派来的人,他也知道如何利用这个得力干将。
       “我让你查的怎么样了?”
       “有个叫陈霆的人,正想找个盟友。其他资料没有查到……”
       项允超怔了怔,没有说话。挥了挥手示意他下去。
       “陈霆...”项允超喃喃道。
       来得比项允超想象的要快。
       项允超拿着来自陈霆的邀请函,看不出喜怒,手心里的薄汗留下点点印记。
        “要来了”

   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