屠苏酒浓

魔狱(九)

       时间在一瞬间静止了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“阿公!”
       一声呼喊打破了时间的凝固,老头瞪大了眼睛,胸口的鲜血令他难以置信。
       艰难地转头,黑洞洞的枪口像死神般狞笑。
       来者不是别人,正是陈霆。

       就在十分钟前,陈霆已经带人找到了老头,贸然出手,胜负难料。于是陈霆故计重施,料想依老头的性子想不到他陈霆诱饵之后还有诱饵。
       所以让一个兄弟只用引开注意,以墙为庇护避免抛头露面。

       “你……”老头满心不甘,
       “要怪就怪你太没有自知之明,一把年纪,还占着位置不放。”“如今您老人家也该休息了……”
       “你…你…”指着陈霆的手不住颤抖。像耗光所有的力气,渐渐没了声息……

       黑衣人复仇似的纷纷将枪对准了陈霆。
       陈霆缓缓放下枪,“一会儿这里的所有人都会赶过来”,“正好让你们都明白,天,已经变了。”

      黑衣人面面相觑,随后赶来的人见此场面,一瞬间的震惊,随后纷纷抱拳,
        “霆哥!”
        声如洪雷,响彻山林。

    
        陈霆缓缓地走着,他赢了。等这一刻,不知过了几个春秋,如今尘埃落定,心里却一阵恍惚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阿霆,局面已经控制住了,小弟们都合并了,缺失的公司负责人也已经填补上去,正常运行。”阿祥顿了顿,“不过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 “不过什么?”
         “项氏公司还没有到位。。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这般经历还没告知他,估计已经坐不住了吧。”陈霆想到项允超可能的反应,忍不住笑了起来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陈霆推开门,项允超正在休息,走近,这是他第二次仔细看他的睡颜,还是那么安静,总能让浮躁的心变得安宁。
        “陈霆!”项允超突然睁开了眼睛,陈霆措手不及。
        “说!把我软禁在这儿什么意思?!”
         “我什么时候软禁你了?”陈霆一脸无辜,似笑非笑。
         见他如此反应,项允超顿时冷静下来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现在要离开这里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伤还没好”陈霆皱了皱眉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不劳霆哥费心,”说着就要下床。在这里呆了几天,除了每天送饭的人和医生,见不到任何人,而且全是木头,项允超觉得快被逼疯了,他必须离开这里!
        因为太过急切,猛然扯到伤口,“啊!”
        “阿超,别急,好,我带你离开,去我家,有私人医生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陈霆,你个混蛋!你欠我的都要还!”项允超按着伤口,龇牙咧嘴地冲着陈霆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好,好,一定还,一定还。”陈霆投降似的讨好。
         项允超看着陈霆,他太过将就包容,让他有些不适应,看来因他受伤,陈霆还是有些愧疚的。
         等我伤好以后,再和你计较,陈霆,你最好没对公司动什么手脚。项允超愤愤地想。
         一边,陈霆也有苦难说,项允超这少爷脾气还真难伺候。

评论(5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