屠苏酒浓

【霆超】魔狱(十三)

        陈霆和项允超算是正式确立了关系,至于孔心洁,陈霆并没有放在眼里,现在最重要的是:怎么给他心爱的男友制造浪漫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别说拿刀枪杀人的大佬不懂浪漫,为了这一天,陈霆做足了功课。先是上网查询,再是向兄弟们取经,预谋早就开始了。

        陈霆开着车在街上东摇西逛,嘴里念念有词:给阿超买花,要买淡雅的,才能配得上阿超;还要买午餐,阿超有胃病,不能吃太刺激的,唉,外面的我始终不放心,得赶紧学学了,以后当个家庭主夫也不错~~哈哈。说着说着,陈霆都被自己的傻劲白痴到了,果然,恋爱中的人都是傻子。

       “项总”
       “进”
       “有人给你送了花来”
       项允超正埋头处理文件,听到这个,疑惑地抬起头,“谁送的?”
       “额……这个……”
       本来顺口一问,见秘书吞吞吐吐,竟让项允超更多了几分好奇,“说吧,没关系”
        “来人没说姓名,只说是项总的……项总的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老公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“!!!”
  
        “陈霆!!”
        陈霆正准备送饭,刚踏进项允超的办公室,就听到项允超的河东狮吼。
        “怎么了?!怎么了!我的超宝贝~”陈霆急忙询问,“是不是想我了?”
        “陈霆!你要不要脸!你怎么给她说的?说是我的谁?!还有!不要这么肉麻!”项允超抓狂似地冲着陈霆。
        陈霆愣了半晌,噗一声笑了出来,伸手搂过项允超,“阿超,害羞了?”陈霆满意地看到项允超发红的耳根。
        “你才是我媳妇~”项允超瞪着陈霆。
       看着自己脸皮薄的心上人,陈霆忍不住亲了一口,“阿超,你真好看!真可爱!”
        项允超正想反驳,“阿超,好了,消消气,我给你带了午餐,尝尝味道怎么样?”陈霆及时拿食物堵住了他的嘴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“霆哥,倒真是称职”,吃着美食,项允超满足地翘起猫弧,眼睛闪闪发光,却不忘调侃陈霆一番。
        “那是自然,谁让项小老板不好伺候啊”,陈霆腹诽,真像一只猫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阿超,想去哪儿?我们去旅行吧,走遍世界各地,好不好?”
        “我可走不了那么远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“那阿超想去哪儿?”
        “你定吧”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项允超正对着镜子换衣服,去旅行不能太正式,一丝不苟的作风带到穿衣打扮上,换了一套又一套。而陈霆则一脸痴汉得看着,对于陈霆来说,阿超穿什么都好看。
        “阿超”
        “嗯?”
        “阿超”
        “嗯??”
        “阿超”
        “陈霆!!有屁快放!!”
        “永远陪着我,好不好?”陈霆从后面环着项允超,看着镜子里美好得让他止不住心动的人,陈霆只想一直这么拥着他,直到地老天荒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 项允超愣了愣,随即覆上放在腹部的双手,能够像现在这样,他已经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满足,陈霆对他的宠爱,他一直都感觉得到。有时项允超真希望就这样,就这样一直下去。
       “好”
    
       清晨的阳光透进来,照在相拥的两人身上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此刻,岁月静好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