屠苏酒浓

【霆超】魔狱(二十六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近陈霆可谓忙得不亦乐乎,项允超真正过上了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日子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虽然如此,,项允超却有些无奈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阿霆,你可以把我放快一点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不行,会磕到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..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阿霆,吃饭可以不碰脸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不行,会咬到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...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项允超有“苦”难言,陈霆简直是用“过分”可以形容,总是尽可能地贴着他,像牛皮糖一样,,
           项允超知道自己是真的吓到他了,所以有些事更应该说清楚。

          陈霆轻轻推开门,“阿超,有没有好点?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阿霆,扶我起来”项允超作势要起,陈霆忙扶住他,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“阿霆,我没有害过你”
         一句话,让陈霆愣在原地,即使是现在,也使心脏剧烈跳动,曾经的伤痛,没有提起,更不愿提起,即使是说,那种深刻的伤痛也难以开口,,,

         项允超握住陈霆的手,垂了眼眸,

         “阿霆,相信我”

        陈霆愣了半晌,紧了紧扶住的手,
       “阿超,我想过了,人这一辈子太过短暂,我争了这么久,连心爱的人都没法保护...”
       “阿霆!”项允超制止了他,
       “阿超,听我说,我从来都相信自己,只有变强,强到不再受人欺凌,”“只是...短短时间里,我亲眼...看见你两次倒在...血泊中”,“我想,人这一辈子总该有些东西是要坚持的,以前是变强一些,” “但总归成不了最强,有些东西怎么都不可能摆脱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阿超,我想,无论你怎么看我,你的决定如何”,“我认定了你,只想坚持爱你”

          项允超皱紧了眉,迷幻了眼神,

          顿了片刻,
  
          “阿霆,我从来都是”,“爱你的..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陈霆不争气地瞬间红了眼眶,这句话是他曾经最在乎的,也是最不相信的,他以为他可以不再在乎,只用爱他,如今项允超亲口说出,,
那种难以言喻的触动,竟让他一时有些哽咽,,不管是真是假,对他来说,都是珍贵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项允超其实已经明白,有些事情已经不重要了,,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阿霆,我饿了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...好,我给你拿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着陈霆离去的背影,即使自己说了,那种不确定依然在他的心里,,项允超渐渐坚定了目光,他总会让陈霆感觉到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若不弃,我便不离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