屠苏酒浓

【霆超】魔狱(十八)

        项允超缓缓睁开眼,熟悉的场景让他瞬间清醒,随即猛地坐起,不错,这是家里,他回了台湾?!怎么回事?
       项允超开始回忆零碎的片断,他记得去了咖啡厅,有一群人,那群人要用他害陈霆,之后呢?之后……陈霆?!
       他迅速起床,翻找手机,拨通了号码,
      
      “你拨打的用户无法接通”
      
      怎么会?不会出什么事了吧?项允超被自己的猜想吓得心惊肉跳,不会的,陈霆不会丢下他的!仍是不死心,再次拨通了号码,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“你拨打的用户无法接通”

        项允超接连拨打了好几次,都是一样的机械女音,便颓丧地倒在床上……

         “二少爷,你醒了!”
         阿姆难掩激动,转头奔了出去,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“允超,感觉怎么样?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哥,我怎么回来的?”
         “是心洁带你回来的,还好你醒了,明天就是订婚宴了,不然真不知该怎么办~”
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允超?”
         “你出去吧,我想休息会儿”
         项允超说罢便缩进了被子,闭上了眼睛;项允杰见状,无奈地摇摇头,也不好多作停留,便转身离开了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“心洁,我问你,到底发生了什么事?!”
因为被骗,又发生了那么多奇怪的事,项允超已经断定孔心洁做了什么手脚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允超,没发生什么啊~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好,那我问你,我是怎么回来的?阿霆呢?!”
         “你被人下了毒手,我们把你救出来的,陈霆……他……回香港了~”
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允超,你相信我!我们明天都订婚了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好~”

         项允超怔怔地看着手机,孔心洁的话漏洞百出,他现在有点担心陈霆的情况,但手机又联系不上……不行,他一定要查清楚。
  
         “徐骏,把你知道的告诉我”
         “项总,我不了解”
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那就查清楚!必须!要快!”
         项允超越发担心,不安感越发强烈,不如干脆去香港一趟?可是……

         “项总!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徐骏,还有疑问?”
         “不是~是…   孔氏遭到重创”
   
   
         “允超,订婚的事先暂停吧~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是,爸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听说你有特殊癖好?”
          项允超愣了愣,握紧了拳头,没有说话,
         “不管是也好,不是也罢,你最好注意一些,别乱混,你看看你哥,多学着点儿”
          项允超几不可查地深吸一口气,“怎么可能,我再怎么学,我也超不过他的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项景凇抬头看向他的这个小儿子,曾经软孺的模样增添了一股狂傲与清冷,却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的,
         “只要你干得好,会得到你该得的”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“霆哥!霆哥!你终于醒了!我就知道霆哥不同一般人!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 陈霆呆呆地望着白花花的墙,就像项允超的笑脸,都那么刺眼~
         “阿霆~我自作主张把之前查到的孔家负面消息透露了出去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 陈霆终于动了动眼珠,看向阿祥,“然后项家已经推掉了订婚”
         陈霆张了张嘴,随即苦涩的笑笑,“孔心洁永远别想和项允超在一起”,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“让正在筹备的wiffer公司 ,”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“进驻台湾”

评论(2)

热度(19)